體育》擊劍甜心程昕與臺灣蝶王王冠閎 號召臺北市民眾動起來

擊劍甜心程昕(左2)與臺灣蝶王王冠閎(右2)。官方提供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於9月4日在臺北體育館舉行的「美力新生活 運動嘉年華」,活動形式依據防疫規定採分時分流舉行,包含熱門的女性及親子團體帶動課程,及新型態為主題的現代五項運動體驗攤位,活動現場並邀請到臺北市傑出運動員,擊劍選手程昕與奧運游泳選手王冠閎站臺,在嘉年華活動不只擔任關主與大朋友小朋友們PK同樂,他們也分享新型態運動在科技的輔助下將更添趣味。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表示:「全球防疫期間改變民眾原本的運動模式,結合科技及網路不僅能居家邊玩邊鍛鍊,也是與親友互動的全新方式,因此,今年臺北市女性及親子運動知能系列活動,藉由講師專業指導並提供知能,以遠端互動的線上課程方式進行,而運動嘉年華當日,也特別打造新型態運動會,期待市民延續運動熱潮,在防疫考量的前題下,養成維持運動的新常態好習慣。」

 

擊劍甜心程昕與臺灣蝶王王冠閎參與有氧團體課程,教練運用各種風格的武術訓練來帶動,讓每位學員如同戰士般的揮拳踢腳,達到全身高燃脂效果。課後程昕真心推薦:「這項運動45分鐘約可消耗約800大卡熱量,非常推薦給想減重,或是像我一樣非常喜歡甜食但又得維持體態的人」奧運游泳選手王冠閎也讚賞:「教練的帶動真的能感受到快樂運動、運動快樂的真諦,希望開放實體課程後能帶媽媽一起參加。」

美力新生活運動嘉年華,長官貴賓與課程學員合照。官方提供

配合防疫規畫,嘉年華活動區分場內、外分別進行,場館內分流時段進行5堂女性及親子運動課程,包含有氧運動、小小金牌體操及親子疊疊樂,活動一開放報名立刻秒殺,還有不少民眾已經是課程「鐵粉」,相約姊妹們一起來雕塑身形,打造美力生活。為讓民眾認識並體驗新現代五項科技運動,體育館外空間的運動體驗攤位,提供智能地墊與智慧平衡訓練,設備結合科技、運動、遊戲等元素,提升大眾對科技運動的認識,一起往美力生活邁進。

 

今年5月起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辦理的「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至今已完成47堂課程,總參與已累積超過1,500人次,為鼓勵民眾持續運動,只要累積參與相關系列活動並集滿5點點數,可在運動嘉年華活動或預約課程現場,兌換限量紀念品。體育局指出,目前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僅剩8堂課程,年度課程預計將在9月底落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並建立規律運動習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