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32強止步後大坂再度飆淚 不知為何而戰暫時退出網壇

大坂直美在比賽時用毛巾把自己全部蓋住。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意外在美網女單32強止步的世界第3大坂直美,在賽後記者會上再度落淚,坦承不知道為何而戰,準備要從網比賽中再多休息一陣子。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坂直美在美網女單32強與世界第73、加拿大18小將弗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之戰,在第三盤以5比6的0比30落後時,大坂直美在後場花了一些時間才恢復鎮靜,但亞瑟艾許體育場的許多球迷反對她的戰術,然後用噓聲向大阪回應,「哇。觀眾們對大阪花了那麼多時間的噓聲。」評論員驚訝地說。

http://

接著,大坂直美在落敗後的賽後記者會中再度出現令人心碎的畫面,大坂直美甚至還宣布暫時退出網壇的念頭,她說:「最近,當我贏了,我不覺得快樂。我感覺更像一種解脫。」

 

「當我輸了,我感到很傷心,我不認為這是正常的。我真的不想哭, 但基本上我覺得...」主持人一度要求結束記者會,但大阪直美拒絕接著說:「基本上,我感覺自己現在想弄清楚我到底想做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下次什麼時候比賽。我想我會休息一會兒。」

 

大坂直美在今年法網就透露患有憂鬱症,讓她拒絕出席賽後記者會,並且不惜退出法網和溫網,如今在美網落敗後又宣布想休息的念頭,讓不少人擔心大坂直美會不會因此而提前退休?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