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組8星璀璨豪華陣容! 喬登一來馬克加索恐將離開

湖人準備簽下喬登,作好馬克加索(見圖)離開的準備。(法新社資料照)

喬登(DeAndre Jordan)將以底薪簽約湖人,那就意味著馬克加索(Marc Gasol)將離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籃網將喬登交易到活塞,活塞裁掉喬登,讓他只能從剩餘的2000萬美元合約中拿到400萬美元。不出意外的話,在喬登度過澄清期成為自由球員後,將和湖人簽下一份1年260萬美元的合約。

喬登將成為湖人這個夏天簽下的第9位、超過32歲的球員,寫下NBA的一頁紀錄。

這也意味著,另一個36歲老將馬克加索將離開,他到了職業生涯末期,上賽季出戰52場,場均5分4.1個籃板。東京奧運結束後,傳馬克加索有意退休,但至今仍未對外表態,去留未定。

為此,湖人已計畫交易馬克加索,尋找另一個中鋒。在喬丹被裁後簽人,也是他們計畫之中的事,不用擔心馬克加索走人後留下的空缺。

另外,在喬登加盟後,湖人組建一套群星璀璨的豪華陣容,在目前已有標準合約的14人中,有8名球員曾入選過全明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8次全明星)、詹姆斯(LeBron James/17次全明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9次全明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0次全明星)、哈沃德(Dwight Howard/8次全明星)、朗度(Rajon Rondo/4次全明星)、喬登(1次全明星)和馬克加索(3次全明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