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衛冕冠軍大坂直美意外32強止步! 加國18歲小將打出驚奇勝利

加拿大18歲小將弗南德茲打出大驚奇。摘自美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美網進入第5天賽程終於迭出冷門!世界第73、加拿大18小將弗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今在美網女單32強以2比1力克去年冠軍、美網人氣后大坂直美晉16強,弗南德茲也打出她生涯最驚奇的一場勝利!將下來將對上2016年冠軍克兒貝(Angelique Kerber)。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坂直美大滿貫連勝紀錄被中止。摘自美網推特

美網是世界第73弗南德茲的幸運地,這名2019年法網青少女單打冠軍在去年美網打進第二輪後,世界排名才首度闖進世界百大。弗南德茲是一名左撇子,運動天份橫跨網球和足球,但她最終選擇了網球,今年3月才剛在墨西哥公開賽打下首個WTA冠軍。

http://

弗南德茲今對手是在大滿貫16連勝的大坂直美,大坂直美在首盤第11局破發,先以7比5取得領先;第二盤,第11局也是先破發取得聽牌,但沒想到第12局被回破,接著在搶7時,弗南德茲開始反擊,先拿下5分後以7比2扳平;關鍵第三盤又在第1局就破發,弗南德茲將優勢維持到最後,最終以6比4大爆冷門拿下勝利。

弗南德茲獲勝禝不敢相信的躺在場上。摘自美網推特

當被問及她如何扭轉局面時,弗南德茲在場上說:「我想在場上多呆一會兒,我想為這裡的每個人表演一場,一個小時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