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在省錢中尋求戰力提升 籃網送走喬丹簽下阿爾德里奇

為了在省錢中提升戰力,籃網交易走喬登(左)重簽阿爾德里奇(右)。(法新社資料照)

籃網為了薪資清理計畫,選擇了1個折中方案。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多家媒體報導,籃網將喬登(DeAndre Jordan)、約578萬美元現金和4個次輪選秀權送到活塞,換來奧卡福(Jahlil Okafor)、敦布亞(Sekou Doumbouya)。

有媒體稱,活塞準備裁掉喬登,讓他只能從剩餘的2000萬美元合約中拿到400萬。被裁掉後,喬登會和湖人簽下一份1年260萬美元的合約。

上賽季,喬登出賽43場,場均只有7.5分,沒有一場得分在16分以上。

送走喬登為籃網隊省下4700萬美元的薪資和豪華稅,還為籃網創造一個630萬的交易特例。籃網也可以選擇用延伸條款裁掉喬登,將其剩餘合約(兩年1970萬美元)分期5季支付,每季390萬美元,這樣可以在未來兩季節省薪資支出,最終籃網選揮將他交易出去的方案。

籃網也很快填補喬登留下的內線空缺,以1年260萬美元簽下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上賽季他被馬刺買斷後加盟籃網,由於健康原因選擇退役。現在得到醫學專家的許可後,阿爾德里奇選擇復出,很快就決定重回籃網。

籃網接連簽下阿爾德里奇和米爾薩普(Paul Millsap),補充球隊的內線深度。奧卡福和敦布亞在籃網隊中的角色很尷尬,因為前場已塞爆了,甚至因此裁掉了強森(Alize Johnson)。

目前籃網名單上有17名球員,訓練營開始之後,還會簽下1名雙向合約球員,因此至少要在賽季前裁掉兩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