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投捕生涯搭檔300場 溫萊特有考慮退休

紅雀投捕生涯搭檔300場。摘自紅雀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路易紅雀今天推出溫萊特(Adam Wainwright)先發,而站在他前方的正是老搭檔莫里納(Yadier Molina),此戰是兩人大聯盟生涯第300次擔任投捕搭檔,然而,莫里納不久前已經和紅雀完成一年續約,2022年賽季後將會退休;至於溫萊特,今天接受訪問時,他提到自己很享受在賽場上投球,但又不希望錯過孩子的成長,因此現在還無法告訴大家,是否會再戰一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https://twitter.com/Cardinals/status/1433924247076941828?s=20

溫萊特上周剛過40歲大壽,不過他的表現沒有隨著年齡而退化,在今天之前,本季26場先發,繳出13勝7敗、防禦率2.97的成績單,包含投出3場完投,這是他繼2014年以來的最佳表現,但考量到家庭因素,溫萊特今天受訪時透露,自己有可能就此退休。

溫萊特說:「我不想成為錯過一切的父親,我有一個錯過一切的爸爸,我不想重蹈覆轍,如果這是一個關於投球的決定,那麼這對我來說是不用考慮的,我真的很喜歡我正在做的事情,喜歡上場比賽以及一切和投球有關的事情,如果我今天要告訴你,我會說我明年可能會繼續投球,但是事情變化很快,所以我不想太早做出決定。」

紅雀球迷舉牌紀念300次投捕合作。摘自紅雀推特

據媒體報導,紅雀近期已針對續約和溫萊特進行初步討論,同時球團也準備好,當他同意再戰一年時,會端出一張1年合約給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