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突釋出主戰游擊 美媒坦言:不在球隊藍圖

天使突釋出主戰游擊手依格里西亞(Jose Iglesias)。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做出球員異動,決定釋出目前球隊主戰游擊手依格里西亞(Jose Iglesias),消息一出令不少人感到震驚,就連《MLB Trade Rumors》也撰文分析,雖然此舉有些意外,但這也代表依格里西亞已經不在球隊的藍圖裡面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依格里西亞去年球季效力巴爾的摩金鶯,雖然球季結束球團執行350萬美元選擇權,但最終卻把他交易至天使,換回幾名小聯盟球員,而他本季效力天使,也是球隊的當家游擊手,不過在球季剩下最後一個月,球團決定將他釋出。

《MLB Trade Rumors》撰文分析,天使釋出依格里西亞是有點令人驚訝的舉動,畢竟他今年多數時間都是擔任球隊游擊手,而他在今年447個打席繳出2成59打擊率、8轟、85 wRC+的成績單。

內文指出,依格里西亞本來就不是一名以打擊擅長的球員,他的守備功力才是吸引球隊網羅的主因,但是他今年賽季的進階數據DRS卻是-21,這個數字在聯盟裡是最差的。

天使目前戰績為66勝68敗,晉級季後賽的機會渺茫,因此他們似乎也在尋找下一個接班游擊手的人選,目前看來教練團似乎想讓工具人梅菲爾德(Jack Mayfield)暫代這個位置到球季結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