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颶風艾達侵襲 洋基傳奇主播一度受靠同業出手相救

洋基傳奇主播史達林(John Sterling,右)。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這幾天因為颶風艾達搞得滿城風雨,像是地鐵、街上都在淹水,而在昨天紐約洋基與洛杉磯天使的比賽結束後,洋基傳奇主播史達林(John Sterling)打算從球場開車回家休息,不料卻在過程中遇到淹水受困,所幸同樣是播報員的里卡多(Rickie Ricardo)出手相救,他才可以回到家休息。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綜合外媒報導,洋基與天使的系列賽最終戰於昨天晚上結束,不過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客場球隊的主播得在自家球場進行播報工作,根據里卡多的說法,當天比賽結束後,史達林大概是在10點左右離開洋基球場,自己則留下來聽賽後記者會,不過當他離開洋基球場時,發現水已經淹到球場大廳了。

 

之後里卡多要離開時,卻收到一通來自女播報員華德曼(Suzyn Waldman)的電話,電話另一頭提到,史達林被困在喬治華盛頓大橋對岸的一條路上動彈不得,而里卡多聽聞後,就表示自己大概知道史達林住在哪裡,於是便打了一通電話給史達林,與他保持通話並且開著吉普車沿路找人,結果終於在大約25台被水淹過的車子中找到了史達林,協助他下車。

 

不過找到史達林不代表事情就結束了,因為他們倆接下來又花了1小時的才找到一條沒有淹水的路段,最終才順利把他送回公寓,值得一提的是,史達林的公寓距離他被困住的地點,大約只有0.5英里的距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