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米爾薩普自爆加入籃網 阿爾德里奇獲准出賽將回歸

自由球員米爾薩普自爆已加入籃網。(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員鋒線米爾薩普(Paul Millsap)已經同意加盟籃網;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已經通過必要的測試,獲准上場比賽,籃網最有希望簽下他。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已在NBA征戰了15年的米爾薩普,過去4年效力金塊,上賽季出戰56場,場均能夠得到9.0分4.7籃板。

明年2月滿37歲,米爾薩普在IG貼出自己身穿籃網4號球衣的照片,並配文:「上帝的恩賜。」

米爾薩普這條自由球員市場的最後一條大魚,曾吸引公牛、勇士和快艇在內的多支有望衝擊季後賽的球隊的注意,但他最終選擇加盟更具冠軍相的籃網。

阿爾德里奇己獲准出賽,有望回歸籃網。(法新社資料照)

另外,消息人士透露,7屆全明星球員阿爾德里奇4月中旬因心臟問題突然退役,他目前已經獲得全面的體檢證明許可,重返NBA迎接他的第16個賽季。

阿爾德里奇表示,「我仍然熱愛籃球,覺得自己可以做很多,但即便是現在,我還在努力尋找自我,當你從事你喜歡的工作那麼久,卻在一夜間失去,這是很巨大的震動,雖然我知道那個決定是對的。」

阿爾德里奇,上季與馬刺達成買斷協定,隨後加盟籃網,他只為籃網出戰5場,他獲准復出,那麼籃網將依然是他的首選的球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