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曾寫大聯盟最差紀錄 道奇「薛蛇」今天超越了!

洛杉磯道奇王牌薛澤(Max Scherzer)本季累積50個打席都沒有站上過壘包。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去年賽季全面使用指定打擊,這可能是一些投手的打擊能力逐漸下滑?像是洛杉磯道奇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包含今天對上亞特蘭大勇士的比賽在內,他本季累積50個打席,結果卻沒有站上過壘包,超越陳偉殷2016年在邁阿密馬林魚所保持的大聯盟最差紀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薛澤今天面對勇士的比賽,主投6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另外飆出9次三振,只投了76球就退場休息,可惜中繼投手葛拉特洛(Brusdar Graterol)接替登板,一上來就失2分,花光道奇領先優勢,也讓薛澤勝投飛掉,不過好險8局下半波拉克(A.J.Pollock)敲出超前安打,最終道奇還是以4-3贏球了。

薛澤在投手丘上威風八面,但在打擊區就不是如此了,包含今天的2打數無安打,他本季累積51個打席沒有敲安、沒有獲得保送、沒有上壘紀錄,讓他超越陳偉殷在2016年創下的49個打席沒有上壘的大聯盟最差成績。

陳偉殷2016年以5年8000萬美元合約轉戰國聯球隊馬林魚,也讓他必須接觸自從離開中日龍就鮮少體驗的實戰打擊,而他在那年22場出賽都是先發登板,正因如此,他整年一共累積49個打席,不僅1支安打都打不出來,整年都沒有站上過壘包,當時創下大聯盟最多打席無法上壘的紀錄,不過這項紀錄今天被薛澤改寫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