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這太誇張了!」 屋頂球場首度遇雨導致賽事數度中斷

中央球場吹進雨水,球僮連忙擦乾地面。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原以為有屋頂就可以解決下雨的問題,但今美網第三天賽程卻出現誇張一幕!因為艾達颶風侵襲,不僅許多場外賽事取消,誇張雨水和風勢刮進室內球場,造成室內比賽也多次中斷,連看球的球迷都得在室內舉傘的怪異畫面,也讓比賽的球員苦不堪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原本在中央球場舉行的男單64強比賽,由世界第14的阿根廷舒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對上世界第77的南非老將安德森(Kevin Anderson)時,戶外的風雨下的最大時候,大雨卻頻頻從伸縮屋頂的洞口吹進場內,雙方打到第一盤5比5時中斷離場,球僮連忙擦乾地面。

 

結果重新開賽後,打到第二盤又出現雨水刮進場內的現象,迫使比賽再度中斷,氣的安德森離開球場時說:「你們準備開打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吧。」

http://

中央球場屋頂上傾盆大雨,讓人很難聽到球員們的球拍打球的聲音。當雨水從屋頂的縫隙中冒出來時,球場內的球迷甚至被迫撐起雨傘。

 

大雨干擾下,原本安排在阿姆斯壯(Louis Armstrng)球場最後一場克兒貝(Angelique Kerber)與卡琳里娜(Anhelina Kalinina)之戰最後也只好取消延後一天舉行。

雨水刮進美網中央球場。摘自推特

一位評論員宣稱他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你不能在這重狀態下比賽,瘋了,"傑森古道爾(Jason Goodall)在ESPN上說:「我很驚訝,他們甚至在那裡打過一盤。」

 

「你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雨從兩邊的通風進入,如果在這種情況下, 一個球員認為這是不安全的, 那麼你必須公平對待兩者。

 

美網粉絲們蜂擁而至,對這種「瘋狂」的景象表示懷疑,洪水還導致法拉盛草地的地面被洪水淹沒,紐約周圍的地鐵站也關閉。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