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西西帕斯再施「尿遁」戰術 拿到本季首位50勝卻遭嘲笑

西西帕斯成為本季首位拿到50勝的球員。摘自美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才剛在美網首輪因「尿遁」戰術受到批評的世界第3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沒想到今再度於美網男單64強中再施展同樣招術,讓他再回到球場時遭到觀眾的嘲笑,但西西帕斯無動於衷最終仍以3比1打敗世界第44的法國球員曼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晉32強,西西帕斯也拿到本季所有ATP球員的第一位50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西西帕斯在前兩盤都很順利以6比3、6比4拿下,但第三盤,雙方互保12局打到6比6平手搶七,結果西西帕斯以4比7丟掉一盤。

 

在丟掉第三盤後,西西帕斯又玩起老把戲,離開球場上廁所超過7分鐘,當西西帕斯上完廁所回來時,美網的觀眾群起用噓聲迎接,但西西帕斯的策略也果然奏效,第四盤他連續三度破發連下6局,最終以6比0送蛋完成比賽。

西西帕斯依舊按照自己方式打球。摘自美網推特

賽後西西帕斯在場上接受採訪時說道:「我想休息一下,然後改變一下——我全身濕透了——對我來說,像以前一樣,感覺精神煥發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