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打斷手骨巔倒勇! 第2種子莎芭蓮卡受傷仍挺進32強

莎芭蓮卡在開賽就重摔受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美網女單第2種子、白俄羅斯23歲女將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今在美網女單第二輪對上世界第40的斯洛維尼亞球員齊丹塞珂(Tamara Zidansek)之戰,沒想到一開始就摔倒受傷下,但仍堅持以6比3、6比1打下勝利,自2018年之後再度重返美網女單32強。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莎芭蓮卡在開場比賽中重重摔倒,並在換邊過程中經常冰凍她的手腕和手。但莎芭蓮卡還是趕著在59分鐘內就擊敗齊丹塞珂,取得次輪與美國球員丹柯林絲(Danielle Collins)交手的機會。

 

對於自己的傷勢,莎芭蓮卡後來說她的手「變大了」且手指上的瘀傷「變黑了」。「我真的很害怕骨頭有斷掉,這真的很痛苦,」莎巴蓮卡補充說:「但我很高興我能完成這場比賽。我有額外的一天看看發生了什麼,也許我可以盡我所能做最好的恢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