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另類的5中鋒先發陣容 艾倫調侃全勝:82勝0負!

有網友推出新賽季騎士可排5中鋒的先發陣容。(摘自Jarrett Allen推特)

騎士昨天傳出將與中鋒佛爾(Tacko Fall)簽約後,有網友排出5名中鋒的先發陣容,艾倫(Jarrett Allen)打趣騎士新賽季會82勝0負全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騎士在夏天與艾倫續約,還通過交易得到馬爾卡寧(Lauri Markkanen),在選秀大會上挑中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加上洛夫(Kevin Love),都是即戰力的大個子。騎士中鋒人滿為患的問題立刻暴露出來。

但是有網友調侃,騎士新賽季能排出「死亡五大」的先發陣容:佛爾(控衛)、馬爾卡寧(得分後衛)、洛夫(小前鋒)、莫布里(大前鋒)和艾倫(中鋒)。

在這個陣容中,除了洛夫203公分,其他都是身高210公分以上。令人稱奇的是,身高226公分的佛爾竟然被指定打控球後衛,他剛簽下一紙1年的非保障約,是目前NBA最高的球員,讓他打控衛是「硬塞」的安排。

其他4人都能勝任其位置,馬爾卡寧和洛夫投射得分已獲驗證,新秀莫布里有7呎的身高優勢,艾倫上季表現出色,場均12.8分、10個籃板的兩雙製造機。

艾倫看到後這樣的先發陣容,在個人推特轉發這篇文章,並回復:「這是82-0負的節奏!」打趣騎士新賽季會保持全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