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兩年4600萬美元 老鷹提前續簽內線悍將卡佩拉

老鷹以兩年4600萬美元提前續簽內線悍將卡佩拉。(法新社資料照)

老鷹官方正式宣佈,與內線悍將卡佩拉(Clint Capela)完成續約,根據球隊政策,合約的具體細節不予公佈。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2020年,卡佩拉被火箭隊交易至亞特蘭大,他現有合約還有兩年到期,21-22賽季的年薪是1710萬美元、22-23賽季是1820萬美元。據ESPN的沃神(Andrian Wojnarawski)此前的透露,老鷹與卡佩拉簽下一份為期兩年、總價值4600萬美元的續約,此番提前續約,意味著他至少在未來4年都會留在亞特蘭大,將從老鷹隊賺得8200萬美元薪資。

卡佩拉上賽季表現出色,例行賽出戰63場,場均15.2分14.3籃板2.0阻攻,其中場均籃板刷新生涯紀錄同時排名聯盟首位。資料顯示,當卡佩拉在場上時,老鷹比對手多得251分,這一數據僅次於特雷-楊(Trae Young)。

季後賽,27歲的卡佩拉在老鷹隊打進東區決賽扮演重要角色,他對尼克和76人隊時防守端的表現,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卡佩拉成為今夏第3位與老鷹續約的球員,前兩人分別是特雷-楊和科林斯(John Collins)。在得知卡佩拉提前續約後,特雷楊通過社交媒體祝賀好友!

卡佩拉更新個人推特,貼出簽約照,並發文說:「我太激動了,讓我們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