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影)》C.羅締造國家隊進球世界紀錄 「這個記錄對我來說非常特別」

C.羅收藏他創造世界紀錄的球。摘自葡萄牙隊IGhttp://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剛完成曼聯轉隊交易,但回到國家隊上,C.羅依舊是葡萄牙最能信任的足球機器,他在完成111個進球世界紀錄後,在自己的IG上po出感人的影片和感想並深刻的描述了國家隊的比賽對他的重要性,也誠懇的感謝國家隊友協助他打破原本連他都覺得達不到的紀錄。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C.羅在自己擁有全球最多高達3.3億追蹤者的IG上Po文說:「從我在職業生涯中打破的所有記錄來看——幸運的是有一些——這個記錄對我來說非常特別,它肯定是讓我真正取得成就所自豪的。」

 

「首先,因為我每次代表我的國家都是一個特殊的時刻,因為我知道我在捍衛葡萄牙並向世界展示葡萄牙人是由什麼組成的。」

 

「其次,因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國家隊的比賽一直對我產生非常強烈的影響,每隔一個夏天,我都會在歐洲杯和世界杯上觀看我的偶像為他們的旗幟而戰。」

 

「但最重要的是,因為為葡萄牙打進 111 個進球意味著我們今天在阿爾加維所經歷的 111 個時刻,為全球數以百萬計的葡萄牙公民帶來全球團結和幸福的時刻。對他們來說,每一次犧牲都是值得的。」

 

「讓我像現在一樣欣賞這項成就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戴伊(Ali Daei)設定了如此高的標準,以至於在某個時候,連我都開始認為我可能永遠也趕不上他了。」

 

「祝賀『Shariar』保持了這麼長時間的記錄,並感謝他每次進球時總是對我表現出如此多的尊重,而且我離他的出色數字越來越近。」

 

「謝謝葡萄牙。感謝我所有的隊友和對手,讓這次旅程如此難忘。未來幾年,讓我們繼續在球場內見面。我還沒有結束計數……」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