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走出腳傷陰影 前球后哈蕾普近5年首度闖進女單32強

哈蕾普近五年首度闖進美網32強。摘自美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目前世界排名已掉到第13的羅馬尼亞女將哈蕾普(Simona Halep) 擺脫了最近受傷的痛苦,今在美網女單第二輪只花68分鐘就以直落二輕鬆打敗世界第111、斯洛伐克31歲老將庫科瓦(Kristina Kucova),近五年首度打進美網女單32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和兩屆大滿貫冠軍因小腿受傷和其他一系列問題而被迫缺席今年的法網和溫網。

 

儘管在她的大腿上施加了沉重的束縛,但哈勒普仍處於統治地位,因為她以6比3、6比1橫掃了對手。

 

哈蕾普在她賽後的場上採訪中說:「我不得不承認我更有信心,因為在比賽之前我有點擔心五、六個月沒有參加比賽。處理壓力總是很困難,但我認為我做得很好。很高興回到美國公開賽並贏得一些比賽。」

 

哈蕾普在首盤第1局中就打破了她的對手發球局,但在哈蕾普控制之前,一系列不尋常的失誤使庫科瓦以3比3的比分扳回一局,但哈蕾普隨後就連下3局以6比3先拿下首盤;第二盤哈蕾普在第2、6局二度破發,哈蕾普最終以6比1拿下勝利晉級32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