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東奧台將沒有太多休息時間 陳念琴:隔離結束隔天就歸隊訓練

UA team的東奧選手楊勇緯(左起)、郭婞淳和陳念琴都準備重返訓練。李天助攝

【詹健全/台北報導】台灣東奧選手在今年表現突出獲得不少肯定的讚美,但這批東奧選手其實沒有太多時間享受,今出席UNDER ARMOUR捐贈記者會的舉重郭婞淳、柔道楊勇緯和拳擊陳念琴都透露即將重返訓練,其中陳念慈更是在隔離結束後隔天就歸隊訓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今年東奧女子舉重奪金完成金滿貫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喜歡把活動宣傳和訓練分的很清楚,這周還可以參加多場宣傳活動,但她說:「下周就得回去國訓訓練,為10月全大運和全國運動會做準備,但唯獨世界錦標賽在官網是暫訂11月1日至30日還有變數,但基本就是明年的亞運為重點。」

UA team的台灣東奧選手都準備將歸隊訓練。李天助攝

至於首度參加奧運就奪下銀牌的柔首男神楊勇緯,也預計在9月中重新投入 練,他說:「因為國際賽一直持續中,而且包括大獎賽、大師賽和世錦賽都還沒拿到金牌,要再努力把獎牌變個顏色。」

 

最快歸隊的是女子拳擊獲第5的陳念琴,她說:「其實世界盃選拔賽就在8月28日至30日舉行,所以,我是在結束隔離隔天就歸隊訓練,同時接下來還有10月全運會,雖然只是國內的比賽,但我們在國內還是有不少對手都不能掉以輕心。」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