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老虎打線熄火 小偉看好運動家擅打虎過盤

先發投手艾爾文(Irvin)上回投老虎表現很好,搭配近期強壓洋基火力的強勢牛棚,防線問題不大。法新社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1日上午07時10分奧克蘭運動家(C.艾爾文) @ 底特律老虎(斯庫巴爾)。目前盤口開出運動家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9.5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運動家方面: 主力遭強襲球受傷,運動家一陣亂流跌出季後賽,所幸與洋基最後兩場有贏下穩住這波。明天與較弱的老虎本季已戰四場,運動家是完全壓制,明天先發投手艾爾文(Irvin)上回投老虎表現很好,搭配近期強壓洋基火力的強勢牛棚,防線問題不大。打線部分還算擅長打老虎牛棚,估計發揮不會太差。

 

老虎方面:打線熄火吃下三連敗,這波打線下滑已經持續一陣子,安打量跟分佈都不好,也沒人能跳出,這點遇到運動家強勢牛棚會有點吃力。投手部分先發斯庫巴爾近期不差(Skubal),只是牛棚近來工作量稍大,會讓賽事中後期被突破機率高。

 

推薦:不讓分 (奧克蘭運動家(C.艾爾文))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來我網站『運彩小偉』:

https://sportwei.com/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