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禁區高塔加盟 桃園雲豹正式簽約中鋒謝育政

桃園雲豹隊 中鋒謝育政。官方提供

T1 League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今日宣布,「禁區守護者」謝育政正式加盟,將成為桃園雲豹捍衛禁區的頭號大將。謝育政也表示要以協助球隊進入季後賽作為首要目標。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謝育政對於接下來要到雲豹職業隊扛下禁區重任表示說:「這一兩年台灣的環境出現更多機會,所以也想挑戰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完成夢想」,曾作為世大運國手,兩度在瓊斯盃披中華白戰袍亮相,面對教練加強防守的要求和需要對位洋將的部分,他笑著表示「對位過很多身材高大的洋將,吃苦耐勞已是家常便飯」,要求自己進入職業聯盟後要再提升體能和身體素質。

桃園雲豹隊 中鋒謝育政。官方提供

大學畢業之後,謝育政報名第17季SBL選秀但落選,成為自由球員的身分。也曾短暫的去大陸尋找機會,退伍後經引薦至大誠高中當籃球教練,站在不同的位置繼續用熱愛籃球的心,來拓展未來。生涯一路從籃球名校強恕到醒吾,提及對自己籃球生涯的貴人,他由衷感謝:「在醒吾科大時期的黃志才、王金城教練對自己影響很多」,因兩位教練的提攜,得以投入亞青和世大運,累積豐富的國際交流賽事經驗。能以球員身份出戰職業,謝育政表示「很感謝桃園雲豹球團及教練團對我的肯定,讓我再一次站上籃球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