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才說手痠痛不投球 大谷翔平對老戰友開轟

大谷翔平對老戰友開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上周末對上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被投手威德斯(Ryan Weathers)一顆93英里直球砸中手背,雖然當天他打滿全場,但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今天表示,大谷翔平因為手持續痠痛,所以明天的先發登板將會延期,不過即便他手仍有傷勢,但今天的比賽仍敲出全壘打。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周末比賽結束後,大谷翔平就先去做了X光檢查,結果顯示他沒有大礙,不過總教練麥登當時就說,他的手背還有一點痠痛,而今天天使交手紐約洋基的比賽開打前,他提到大谷手背的痠痛感尚未消失,所以會推遲他的先發時程:「他現在投球可能會有一點困難,所以在他可以投球之前,我們只會讓他打擊。」

 

天使今天交手洋基的比賽,雖然全場4打數被三振3次,但5局下半鎖定前隊友希尼(Andrew Heaney)一顆80英里的紅中曲球,一棒打成右外野方向全壘打,這是他今年賽季第42轟。

 

雖然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上演單場雙響,但目前也只和堪薩斯皇家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以38轟並列第二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