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西西帕斯再度施展尿遁 惹惱前球王墨瑞批「失去尊重」

墨瑞不爽賽後「冷」握手。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美網第一天墨瑞與西西帕斯之戰就出現許多爭議,不只西西帕斯又施展尿遁的戰術外,墨瑞還指責有「場外指導」等小動作,惹得墨瑞在賽後相當不爽,狠批西西帕斯的行為「讓人失去對他的尊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西西帕斯先前在辛辛那提大師賽4強與小季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之戰中就曾申請上廁所,讓小季維瑞夫相當惱火;想不到今與墨瑞之戰中,西西帕斯在第五盤關鍵時又使出同樣招術,讓墨瑞也發起火來指責西西帕斯花了太多時間。

http://

「每次 20 分鐘怎麼辦,」憤怒的墨瑞問這位裁判為什麼西西帕斯花了這麼長時間。「你認為那是多久。他在幹什麼?,我從來沒有花了那麼長時間去廁所。」

 

另外,西西帕斯也曾在墨瑞領先時以換球拍為由,中斷了墨瑞的節奏,讓墨瑞覺得相當受挫,「你們什麼都不做,」墨瑞向裁判抱怨說:「讓我們在賽后討論一下, 但現在是重要的時候。」賽后,顯然墨瑞被激怒了,並讓齊西帕斯在網前"冷"握手。

http://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後墨瑞還是沒有停止怒火,他說:「這太令人失望了,因為我覺得這影響了比賽的結果。」他又說:「當你打這樣的殘酷比賽,你知道,停止七,八分鐘,你確實冷靜下來。你可以盡可能多地在精神上準備它,但事實是,當你在比賽中休息那麼長時間,嗯,多次時,它確實會影響你的體力。」

 

但倒是西西帕斯堅持說:「我不認為我違反了任何規則,」他說:「我一切按準則。是的,我不知道我的對手在比賽時的感受。這不是我的首要任務。我就遵守規則,堅持ATP所說的公平而言, 其餘的都很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