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墨瑞復出最佳一役! 世界第3西西帕斯五盤大戰驚險晉級

前球王墨瑞苦戰五盤惜敗。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前世界球王、世界第112的英國34歲老將墨瑞(Andy Murray)今在美網男單首輪打出復出以來最有競爭性的一戰,與世界第三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大戰五盤長達4小時又49分鐘大戰後才以2比3落敗,但墨瑞的表現還是獲得全場美網觀眾的掌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因為臀傷開刀後一直積極尋求復出的墨瑞,雖然在美網前表現身體狀態很好,但可惜今年美網籤運奇差,首輪就遭遇今年法網亞軍、澳網4強的西西帕斯,但墨瑞除了首盤先以6比2拿下後,第二盤也在搶七時一度先拿到6比4的兩個盤末點,但卻遭到逆轉以7比9丟掉第二盤。

西西帕斯驚險晉級第二輪。法新社

在美網還未曾打進第四輪的西西帕斯在前三盤以1比2落後下,最終在後兩盤以6比3、6比4拿下逆轉獲勝,驚險的闖進第二輪,西西帕斯說:「這真的很不露易,我不得不做出很多犧牲才能夠扳回來,今天的氣氛很好,有很多積極的網球,眾所周知,紐約的人群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群之一。我們今天能夠在這裡在滿場的人群中競爭便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事情。」

 

四西帕斯次輪將對蹉世界第44的法國33歲老將曼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四西帕斯說:「希望下一場同樣可以打出跟今天同樣的水準。希望我能重回中央球場。」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