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打擊狂人第二屆開打 黃子鵬、張泰山號召全台打者強棒出擊

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全壘打王張泰山  號召全台打者強棒出擊 參與第二屆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官方提供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第二屆開打,與全台共11間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合作,號召全台熱血打者於即日起至9月12日一起上場揮棒,以最高積分取得「打擊狂人」的稱號。「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今舉辦媒體活動邀請全壘打王張泰山和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到場體驗打擊狂人活動,更親身面授打擊訣竅,號召全台打者來感受打擊的魅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活動揮棒出擊。官方提供

「要當『打擊狂人』也太難!」全壘打王張泰山首次體驗「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活動,便直呼比賽難度就連專業打者都未必打得好。「這不是打得高、打得遠就能得分的比賽,重點是控制好揮棒的力道,並且要準確落在得分區才算成功!說不定我兒子還打得比我好哈哈哈。」

全壘打王張泰山為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活動揮棒出擊。官方提供

「Red Bull Batting Mania 打擊狂人」即日起至9月12日,廣邀所有野球打擊狂熱份子,只要年滿16歲以上、不分男女均可於全台11間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報名參加,單次報名可進行5次打擊,迎戰90公里球速,鎖定目標揮棒打擊以證明自己的強打實力。各場地將取前5名晉級9/25位於高雄駁二的複賽,最終取16人前進決賽,將於11/6在台北松菸廣場全場觀眾注目下,爭奪成為今夏最狂「打擊狂人」的稱號,並將獲得中華職棒冠軍賽之旅(含1+1位交通及入場門票)。

Red Bull Batting Mania打擊狂人活動揮棒出擊-全壘打王張泰山指點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打擊訣竅。官方提供

宣告比賽開打,全壘打王張泰山和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特地出席媒體活動,為「打擊狂人」賽事拉開比賽序幕。第二屆「打擊狂人」相較去年活動難度提升,打擊範圍大幅縮小,將以區域落點ABC(A10分、B50分和C30分)來累計積分,邀請全台打者共同享受打擊的挑戰與樂趣。

 

在上屆賽事中表現不凡的Red Bull運動員黃子鵬分享,「今年挑戰跟去年比起來真的難很多!因此在比賽的時候,專注力也更加重要,心裡要不斷去想著怎麼讓球到該去的地方。」首次體驗的全壘打王張泰山也補充分享打擊訣竅,只要在揮棒時穩住下盤、掌握手腕力道並水平揮棒,即可打出不錯的成績。儘管本屆活動難度提升,兩位球星仍鼓勵全台打者得失心不要太重,「打擊場是每個人都能享受的舞台,要好好享受揮棒打擊的樂趣。輸贏不是重點,快樂最重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