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梅西處女秀暖心一幕! 蘭斯門將頓成粉絲送兒子合拍成功

蘭斯門將送小孩跟梅西合照。摘自pof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今在法甲與蘭斯之戰中首度替補登場,雖然梅西與勝負無關,但賽後暖心一幕也讓人見證到梅西在足壇的魅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當結束哨聲吹響後,巴黎聖日耳曼以2比0打敗蘭斯,電視畫面補捉到有趣的一幕,當梅西準備退場後,對手蘭斯的門將拉伊科維奇(Predrag Rajkovic)一手抱起自己的兒子,將他送給梅西要抱抱,梅西也臉露喜悅的神情欣然的抱起小孩子,老爸拉伊科維奇頓時變成梅西粉,站在一旁迅速拍下兒子與梅西的合照,不僅讓人看到梅西的好脾氣,也讓人看到梅西的魅力,頓時連對手門將都成為他的粉絲。

梅西與對手門將的兒子合照。摘自rajkovic__ana IG

只不過梅西在法甲的首場比賽,兩個進球都是由尋求轉隊的穆巴佩(Kylian Mbappe)射進,梅西一直到下半場第66分鐘才替換內馬爾(Neymar)登場,梅西上場僅24分鐘,總計共觸球26次,21次嘗試傳球,其中20次能順利傳給隊友,被犯規3次,嘗試一次過人沒有成功,全場0射門,明顯還在適應法甲的節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