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蹭籃網三巨頭的高曝光率 米爾斯:保持平穩心態!

在籃網三巨頭的高曝光率下,米爾斯表示他不受影響。(法新社資料照)

籃網新力軍米爾斯(Patty Mills)接受《紐約郵報》的採訪表示,他並不擔心在布魯克林的高曝光率。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休賽期,米爾斯離開馬刺隊,和籃網隊簽兩年總價值1200萬美元的合約。新賽季聯手籃網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和哈登(James Harden)。

籃網隊坐擁三巨頭,是冠軍大熱門球隊,也是媒體關注的重點。米爾斯被記者問到是否會被即將到來的高曝光度影響時說:「完全不會,我是個很享受聚光燈的球員,更準確的說,是我體內的好勝心很享受聚光燈。我想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比賽,也想讓自己的比賽變得更好。」

上賽季例行賽,33歲的米爾斯場均上場24.8分鐘,交出10.8分1.7籃板2.4助攻的數據。今夏米爾斯代表澳洲男籃征戰東京奧運,助隊拿到銅牌,這是澳洲男籃史上首次拿到奧運獎牌!

米爾斯談到對新賽季的展望,「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及時調整心態。我知道沒有任何一段旅程是一帆風順的,我們肯定會在新賽季中有起伏。所以,保持平穩的心態很重要,永遠都不要在得意或失意時投入太多情緒。」

談及來到布魯克林,米爾斯表示:「我非常激動能在籃網隊打球。還有就是,我聽說那裡有很多很棒的咖啡店,這讓我無比興奮!迫不及待想去品嘗一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