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東奧射箭男團銀牌魏均珩 9/1為全猿主場開球

東奧射箭男團銀牌魏均珩,9/1為全猿主場開球。官方提供

東奧英雄讓台灣被世界看見沒問題!來自桃園的中華隊射箭選手魏均珩將為桃猿開球!魏均珩父親是飛官,母親年輕時曾為田徑選手,弟弟魏均盷也是射箭選手。他就讀大竹國小三年級時開始接觸射箭運動,之後陸續進入永豐高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接受正式射箭訓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15 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期間,魏均珩參加三項射箭賽事,獲得男子團體及混合團體銀牌;同年在泰國曼谷舉行的 2015 年亞洲射箭錦標賽中,他和雷千瑩搭檔擊敗韓國組合李祐錫、張惠珍獲得混合團體冠軍。此外,他於 2016 年奧運選拔賽上射出男子第二名的成績,成功當選奧運國手。 2017 年夏季世界大學運動會,他和搭擋鄧宇成、彭士誠奪得男子團體銀牌。2018 雅加達亞運會,他和搭擋湯智鈞、羅偉旻奪得男子團體金牌,2020 東京奧運會,魏均珩與隊友湯智鈞、鄧宇成,聯手射下男子團體銀牌。

 

全猿主場「台灣大丈夫です」系列第五彈就將邀請魏均珩蒞臨開球!這位桃園之光的台灣大丈夫準備接受進場的球迷朋友為他喝采。

 

魏均珩在9月1日(三)蒞臨全猿主場擔任賽事開球貴賓,為中華職棒投出好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