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被火球打到手背 總教練曝傷情

大谷翔平被火球打到手背。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今天交手聖地牙哥教士之戰,大谷翔平首打席面對韋瑟斯(Ryan Weathers),不料卻被投手一顆近身球砸中手背,當場面露痛苦表情,所幸防護員向前查看後,他仍留在比賽並且打滿全場;賽後,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也透露他的傷勢情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大谷翔平今天被安排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二棒,首打席面對韋瑟斯,他積極出棒連打3顆界外球,之後韋瑟斯投出一顆93英里直球,大谷翔平仍想出棒,不過這球因為太靠近打者身體,雖然他緊急收棒,但球卻直接打在手背上,大谷當場面露痛苦表情,事後裁判認定他有出棒過半,因此遭到三振。

大谷翔平遭球擊中,防護員也趕緊上前查看,不過看起來是沒有大礙,他仍繼續留在比賽中沒有退場,只是他接下來4次上場打擊都沒能敲安,選到1次保送,全場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滑至2成64。

針對大谷翔平的傷勢,總教練麥登表示,他已經做了X 光檢查,看起來傷勢無虞,雖然會有些痠痛,但目前仍排定他在美國時間下周二的比賽登板先發。

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5局下半選到保送後發動盜壘成功,讓他成為天使隊史首位完成單季40轟、20盜的球員;美聯上一次有球員完成這項里程碑,是在2011年的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當時他效力紐約洋基,繳出41轟、25盜的表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