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人兵工廠0-5遭曼城血洗 開季3戰皆輸積分墊底

10人兵工廠0-5遭曼城血洗,開季3戰皆輸積分墊底。(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3輪,曼城坐鎮伊蒂哈德球場5-0血洗兵工廠。本場比賽過後,槍手新賽季前3輪全輸、積分墊底。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雙方各項賽事歷史交鋒106場,曼城戰績29勝26平51負,其中在英超先後交戰48次,曼城15勝10平23負處於下風。

上半場,京多安(Ilkay Gündogan )頭球破門,為藍月亮取得夢幻開局,托雷斯(Ferran Torres)門前撿漏,擴大比分,紮卡(Granit Xhaka)飛鏟染紅離場,熱蘇斯(Gabriel Jesus)推射破門,3-0。下半場,羅德里(Rodri)遠射破門,鎖定勝局,費蘭-托雷斯終場前再進1球最終曼城5-0大勝兵工廠。

這場比賽,兵工廠各項數據都居於下風。雙方控球率比為80.9(曼城)-19.1、射門25-1、射正10-0。兵工廠開季3場掛蛋輸球淨丟9球,創造恥辱的隊史紀錄,而曼城連續2輪5球大勝,在英超聯賽取得對槍手的8連勝。

兵工廠自1954-55賽季以來,首次開季3場全敗,球隊史上第4次。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談到昔日助教、如今執掌槍手的阿爾特塔(Mikel Arteta),「他不止是一名好教練,他離開(曼城)的時候我們很難過,有時候人們會希望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他今天的陣容,有大概6-8名球員缺陣。如果兵工廠繼續信任阿爾特塔,他們會在未來踢出不錯的成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