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影)》「金牌搭檔」麟洋配返台首場見面會 絕佳互動默契全場粉絲笑翻

王齊麟、李洋奧運返台首次出席贊助品牌之公開見面會。黃士綸/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黃士綸/桃園報導】日前甫奪得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組金牌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在贊助團隊Team Yonex邀請下聯袂出席於中原羽球會館舉行的「麟洋感恩球星見面會」。此次見面會為麟洋配返國後首次公開與粉絲互動之行程,粉絲報名相當踴躍,但在疫情控制考量下,僅能在保持社交距離為前提開放50餘名幸運球迷進場。因應此情況,主辦單位亦全程準備網路直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們亦能在線上一睹麟洋配的風采。

 

見面會中麟洋配向粉絲展示難得一見的奧運金牌,並現身說法參與東京奧運奪牌之心路歷程,在首場挫敗後仍不氣餒,重拾信心後一路過關斬將,猶如倒吃甘蔗般漸入佳境,最讓兩人印象深刻的自然是金牌戰中經典的壓線「in」奪得奧運金牌的那一刻。

麟洋配見面會。黃士綸/攝

在見面會主持人的訪問過程中,麟洋配兩人知無不言,除了幽默教導現場粉絲如何用英文回應外媒訪問,更無私分享彼此「金牌養成」的全方位訓練菜單,讓現場與收看直播的粉絲對兩人的刻苦練習得窺一二,並報以熱烈掌聲。

 

由於此次見面會因麟洋配為了感謝一路支持他們的粉絲們所舉行,贊助團隊Team Yonex特別於會中安排了實現麟洋配粉絲願望的橋段,由主持人現場直接邀請擁有好歌喉的王齊麟清唱一曲,而王齊麟選擇流行歌曲「想見你」表達對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們的感謝,深情演唱讓現場粉絲如癡如醉,網友戲稱「耳朵懷孕了」,而後當粉絲齊聲力拱事先毫無準備的李洋也清唱一首時,王齊麟先是裝不熟無視李洋的求救,後在李洋的哀求下兩人最終選定歌曲合唱,兩人的幽默互動與絕佳默契逗得現場粉絲哄堂大笑。

王齊麟、李洋逐一為現場粉絲簽名留念。黃士綸/攝

笑鬧後兩人合體演唱曾在兩人直播中表演過的經典歌曲回饋粉絲支持,並在主持人引導下替現場球迷逐一簽名留念,為此次球迷見面會劃下圓滿句點。

 

更多2020東京奧運報導 》

更多東奧-台灣英雄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