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划破水面進球場 「划船甜心」黃義婷31日為桃猿開球

「划船甜心」黃義婷31日為桃猿開球。官方提供

黃義婷是台灣女子划船運動員,是我國近年來女子單人雙槳好手,曾參加2016年里約奧運,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獲得銀牌佳績,在2020東京奧運於女子單人雙槳賽事,划出個人生涯奧運最佳表現!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高中才開始接觸划船,原先練四人單槳的黃義婷,在 2010 年出了場車禍,這場車禍是危機也是轉機,在車禍後黃義婷先前一起划四人單槳的隊友由於生涯規劃決定轉換跑道,黃義婷在跟教練的討論下,決定改練單人雙槳。亞運的銀牌,是黃義婷第一面大型國際賽事的獎牌,同時也是台灣第一位在亞運單人雙槳拿下獎牌的女子選手。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不服輸精神」,認真看待每一次比賽,把每場比賽都當成最後一場賽事,是黃義婷的座右銘。全猿主場「台灣大丈夫です」系列第四彈就將邀請黃義婷這位「划船甜姐兒」進場,讓球迷朋友為她歡呼喝采!

 

黃義婷在8月31日(二)將蒞臨全猿主場擔任賽事開球貴賓,為中華職棒投出好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