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若買斷洛夫 傳籃網將跟進買斷喬登合約來搶人

騎士若買斷洛夫(圖左), 傳籃網將跟進買斷喬登(圖右)合約來搶人。(法新社資料照)

多家美媒體報導,籃網正積極關注洛夫(Kevin Love)的動向,只要騎士買斷,他們將跟進買斷喬登(DeAndre Jordan)合約來搶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騎士、公牛和拓荒者達成三方交易,籃網可能成為受益者之一。這三方交易為:馬爾卡寧(Lauri Markkanen)先簽後換加盟騎士(4年6700萬美元)、南斯(Larry Nance Jr.)前往拓荒者,公牛則得到小德里克瓊斯(Derrick Jones Jr.),以及2個未來選秀權。

這一筆交易做成後,騎士內線人滿為患的問題立刻暴露出來。因此,外界一致認為,馬爾卡寧的到來基本宣告洛夫離開騎士的日子不遠了。

如果樂福和騎士達成買斷,籃網有興趣簽下他,並進而買斷喬登。

洛夫4年1.2億合約還剩2年,年薪分別是3126萬美元和2894萬美元。即將年滿33周歲的他並不在騎士未來計畫內。樂福自己也承認,在步入職業生涯第14年之際,他是時候調整對自己的期望值。

有消息指出,喬登在目前籃網的陣容中已沒有位置,新賽季開始前預計不會留隊。籃網正交易市場兜售他,不過目前沒有引起太多球隊的興趣,他現有合約還剩兩年,21-22賽季的年薪是988萬美元,22-23賽季的年薪是982萬美元。如果沒有球隊願意接手,買斷或將成為選項之一。

有消息人士指出,截至目前,騎士尚未和洛夫就買斷進行過任何討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