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影)》C.羅王者歸來! IG向尤文圖斯球迷感性道別

C.羅結束在義甲的三個賽季。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暌違12年後,36歲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扮演王者回歸的角魢重返英超曼聯後,C.羅立刻在自己的IG上用一部影片向尤文圖斯的球迷道別並感性的說:「我將永遠是你們中的一員!」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C.羅在2003至2009年效力了6個球季,奠定下成為全球頭號球星的地位,接著在2009年轉會至西甲皇馬9個球季,2018年轉至義甲尤文圖斯在效力3個球季後,暌違12年後如今又重返昔日母隊。

 

對於即將重返老特拉福,這意味著他在都靈的三年時光即將結束,他立刻在IG Po了一篇發自內心的影音並對此進行了反思。

 

除了他在安聯球場度過的精彩視頻外,C.羅寫道:「今天我離開了一家了不起的俱樂部,這是意大利最大的俱樂部,當然也是歐洲最大的俱樂部之一。我為尤文圖斯付出了我的心和靈魂,我將永遠愛都靈這座城市,直到我生命的最後幾天。」

 

C.羅接著說:「『tiffosi bianconeri』一直尊重我,我試圖通過在每場比賽、每個賽季、每場比賽中為他們而戰來回報這種尊重。最後,我們都可以回顧過去,意識到我們取得了偉大的成就,即便並不是達到我們想要的一切,但我們仍然共同寫下了一個非常美麗的故事。」

 

「我將永遠是你們中的一員。你們現在也是我歷史的一部分,因為我覺得我是你們歷史的一部分。意大利、尤文、都靈、tiffosi bianconeri,你們將永遠在我心中。」C.羅感性的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