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歡迎回家! 一波三折最終確定將重返曼聯

曼聯官方推特確定C.羅將重返曼聯。摘自曼聯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C.羅(Cristiano Ronaldo),歡迎回家(Welcome home)!」36歲C.羅納度轉隊一波三折,沒想到一天之內竟從曼城再回到曼聯,曼聯官方推特一直到剛才證實,C.羅確定將在離開12年後重回「紅魔鬼」的懷抱!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英國《每日鏡報》用快訊報導,曼聯已確認簽下C.羅,但須就個人條款、簽證和醫療達成一致。C.羅在同意轉會費為1500萬歐元(約5億台幣)加上與尤文圖斯的附加費為800萬歐元(約2.7億台幣)後,與紅魔簽訂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

 

在這個夏天的大部分時間裡,外界一直在猜測這位36歲球員的未來,他將在本賽季結束時成為自由球員。月初早些時候,他似乎將繼續留在意大利豪門,並將即將離開的傳言稱為「不尊重」。

 

但隨著C.羅主動要求在意甲開幕戰坐在替補席上之後才開始急轉直下,經紀人豪爾赫門德斯一直在積極為他的客戶尋找新俱樂部,有報導稱曼城有明顯的機會簽下他。

 

然而,曼城後來退出了簽約的動作,《曼徹斯特晚報》聲稱C.羅本人已經明確表示,一旦他發現曼聯的興趣,他就不會採取行動。C.羅在老特拉福德度過了六個賽季,幫助紅魔獲得了三個英超聯賽冠軍、一個歐冠冠軍、一個足總杯冠軍和兩個聯賽杯冠軍。

 

在他於2009年轉會皇馬之前,他還在弗格森(Alex Ferguson )的執教期間贏得了他的五個金球獎中的第一個。據信,弗格森爵士是與曼聯有關的眾多人之一,他們與前鋒取得聯繫並說服他回歸曼聯。

C.羅結束在義甲的三個賽季。法新社

現任主帥索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在週五為轉會打開了大門,他說:「他是這家俱樂部的傳奇人物,如果你問我,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我有幸和他一起踢球。他差點讓我退役,因為在我受傷的那場伍爾弗漢普頓(Wolverhampton)比賽中,他不停地換邊。」他說:「C.羅是一個如此偉大的人。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每一個和他一起踢過球的人都對他情有獨鍾。」

 

「我們一直保持良好的溝通。布魯諾(Fernandes Bruno)一直在和他說話。他知道我們對他的感覺。如果他要離開尤文圖斯,他知道我們在這裡。」索斯克亞說。

 

C.羅在曼聯共出場 292 次,攻入 118 球,現在有望在即將到來的國際比賽日後首次亮相。

 

繼湯姆·希頓(Tom Heaton)、傑登·桑喬(Jadon Sancho)和拉斐爾·瓦拉內(Raphael Varane)之後,成為曼聯今夏的第四筆簽約球員。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