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麟洋配獻出國際公益大使處女秀 代表YTG捐贈日本124萬口罩

感念日本首捐124萬劑疫苗,YTG易廷企業回贈124萬片口罩,邀台日民眾「益」起加油!官方提供

黃金羽球雙打「麟洋配」首度獻身公益,為台日友好再添佳話!為感念日本在台灣最艱困的期間即時伸出援手,捐助台灣首批124萬的防疫疫苗,台灣在地不織布大廠易廷企業特別斥資千萬為日本研發與設計品牌特製口罩,並以相同數量捐贈124萬片給日本弱勢團體。今(27)日易廷企業更特別邀請黃金羽球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與戲劇一哥謝承均共同擔任活動公益大使向日本致敬。私下同為羽球好友的三人,首度跨界合體就投身公益,盼透過自身拋磚引玉能帶起更多善的循環。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偕好友戲劇一哥謝承均擔任易廷企業口罩捐贈公益大使 盼帶起善的循環。官方提供

台灣在地不織布大廠易廷企業感念日本在台灣最危急的時刻,持續對台灣伸出援手,回贈日本與疫苗相同數量的124萬片「一心一罩日台友好特製雙壓條醫用口罩」與印有為日本加油打氣的「Kuroro聯名款醫用口罩」,以協助日本弱勢團體、發揮善的循環。易廷企業執行長Kay分享:「124萬劑的疫苗觸動了我們全台2300萬人的心,因此我們也想盡一份力來感謝日本。在三周內,易廷以首創獨家專利「雙壓鼻樑線」設計,趕製出日本目前最需要的醫療等級口罩。此設計可依據個人鼻型彈性調整,更加舒適透氣,希望讓日本感受到這份溫暖回禮。」捐贈產品將經由駐日代表處協助送達日本弱勢團體,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大使也特別錄製感謝影片,隔海對台日之間「善的循環」表達敬意。

黃金羽球男雙麟洋配不忘選手本分,接下來將回歸日常訓練,以挑戰者的心態備戰即將到來的湯優盃、年終賽與世錦賽。官方提供

黃金羽球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出關後行程滿檔,首次與同為明星羽球隊的戲劇一哥謝承均跨界合體擔任公益大使,代表易廷企業向日本表達感恩之意。三人同台主要歸功於戲劇一哥謝承均邀約,兩位黃金搭檔也義不容辭參與公益,期望透過企業的拋磚引玉,為日本弱勢民眾盡一份心力。

 

延期一年,日本仍在艱困環境下提供選手實踐夢想的機會,談及在日本的賽事,王齊麟與李洋兩人仍相當感動。王齊麟感性分享到:「在日本,無論是賽會志工或是駐日代表處謝大使,都給予選手相當細心的照顧跟引導,讓我們在比賽中可更快進入狀況,真的很感謝日本。」搭檔李洋也說:「日本在此次賽事完整發揮了「幫助、分享、關心」的精神。所以這次能夠擔任公益大使,並代表捐贈口罩回禮給日本感到非常榮幸。」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今日亦蒞臨活動,並對王齊麟與李洋在本次賽事表現大為讚揚。三位公益大使也發揮推廣精神,大讚台灣口罩獨特設計與舒適度,一定會讓日本民眾喜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兩位選手雖然行程滿檔也表示不因爆紅而忘記身為選手的本分。接下來也將回歸國訓中心持續提升自我。面對十月即將到來的湯優盃與年底陸續將至的年終賽與世錦賽,麟洋也期許彼此帶著國人的期待與動力,再度召喚聖筊組合,擦亮台灣招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