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震驚! 曼城門迪被警方指控涉嫌4起強姦和1起性侵案

曼城球員門迪(見圖)被警方指控涉嫌4起強姦和1起性侵案。(法新社資料照)

曼城俱樂部官方發佈消息,法國邊衛門迪(Benjamin Mendy)受到警方指控涉嫌性侵案件,目前已經被停職等待調查。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2017年門迪以5200萬英鎊從摩納哥加盟曼城,一度創下後衛轉會費紀錄,截止目前,他為曼城出戰75場進2球。

曼城發佈的這則官方聲明中,對於門迪受到警方指控的具體原因並未透露。

「英國皇家檢察院已授權柴郡警方,對1名涉嫌性侵的男子提出指控。27歲的門迪被指控犯有4項強姦罪和1項性侵罪。這些指控涉及3名16歲以上的舉報人,犯罪行為發生在2020年10月至2021年8月之間。」曼城通過其官網發佈聲明,「門迪目前已被羈押在拘留所,預計將於8月27日在賈斯特地方法院出庭。柴郡警方以及皇家檢察院在此提醒,針對門迪的刑事訴訟正在進行,他將獲得公平公正的審判。需要指出的是,目前不能對此報告、評論或者公開任何可能違反訴訟程式的資訊。」

曼城在官方聲明指出:「曼城俱樂部確認,今天門迪受到了來自警方的指控,目前門迪已經被停職等待接受警方調查。由於此時需要按照法律程式進行,因此在該項調查程式完成之前,曼城俱樂部無法發表進一步評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