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外媒熱議 C.羅已同意加盟曼城將重返英超

外媒報導,C.羅走定了!。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C.羅(Cristiano Ronaldo)確定重返英超?雖然C.羅日前才闢謠他轉隊傳聞,但今歐洲各大媒體已陸續報導,C.羅納度已經同意加盟曼城,即將在暌違12年之後重返他昔日成名的英超聯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據英國《衛報》報導,C.羅與尤文圖斯合約剩下還不到12個月,他在2018年從皇家馬德里轉會到意甲聯賽后,估計每個賽季的稅後價值為3100萬歐元(約10.3億台幣)。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在都靈在經過數週的協商後,確定了這位前曼聯前鋒的未來,據了解,尤文圖斯希望獲得25至3000萬歐元(約8.3億至10億台幣)的轉會費。

 

曼城尚未提出正式報價,但據了解,他們希望以免費轉會的方式簽下這位五屆金球獎得主,並為他提供一份為期兩年的新合同,因為他錯過了從托特納姆熱刺簽下凱恩(Harry Kane)的機會。談判正在進行中,但據信已經討論了每週超過250,000 英鎊(約982.3萬台幣)的個人條款。

 

尤文圖斯也表示有興趣簽下巴西前鋒熱蘇斯(Gabriel Jesus),儘管瓜迪奧拉希望這位巴西前鋒已經從他的球隊中失去了阿奎羅。

 

葡萄牙記者洛佩斯透露,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已經說服C.羅放棄與曼聯的敵對對手簽約的疑慮,他說:「C.羅認為曼城是他在前往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之前贏得另一個冠軍聯賽的『最佳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