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有片)》網球美女布夏口無遮攔 狠批喬帥是「愛哭的嬰兒」

布夏狠酸喬帥是「Cry baby」。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加拿大27歲網球美女布夏(Eugenie Bouchard)雖然世界排名還是低迷的世界第130,但她愛放砲的個性依然不改,在與媒體的「快問快答」中,她竟說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是「愛哭的嬰兒(Cry baby)」,引起龐大喬粉的不滿。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http://

曾經在2014年溫網打進女單決賽的布夏,這幾年網球成績表現平平,今年自3月手傷後就再也沒有上場,但她確實很會在場外製造話題,布夏的亮麗外型讓她的IG擁有212萬人追蹤,而且場外時常有驚人之語,讓人為她冒出一身冷汗。

布夏常在IG上秀身材。摘自布夏IG

這次布夏應媒體進行「快問快答」時,在問到「費德勒(Roger Federer)」時,她什麼也想不出來,只說「羅傑」;但提到納達爾(Rafeal Nadal)時,她回說;「野獸」,這兩個都還算正常,但在主持人問到「喬科維奇」時,布夏竟回:「愛哭的嬰兒。」講完還吐了一下舌頭,事後許多喬粉頻上網幹譙,但也有布夏迷稱讚她夠有膽識。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