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微解封後甩肉靠這招! 快跟著教練打拳擊參加比賽去

打拳擊消耗熱量堪稱第一名,是許多女性減肥首選。威爾力斯提供

三級警戒期間許人宅在家工作,但隨著疫情漸漸趨緩,開始跟好友相約聚餐後發現彼此都發福不少,其實只要選對運動,甩肉效率大大提升。由中華拳擊總會、威爾力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第三季威爾力斯盃全國運動俱樂部聯賽」預定在10月1至2日於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前廣場舉行,自即日起至9月5日開放給全民報名,為想要回復體型成功甩肉的民眾提供一個強化身心、驗收訓練成果的舞台。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身材面貌姣好的人氣女模陳怡帆以拳擊維持體態,增加體能。威爾力斯提供

拳擊運動燃脂效果第一

據統計拳擊運動一小時,可消耗600、700大卡的熱量,短時間內大量排汗達到消水腫的效果,是不少女性朋友喜歡的項目。

 

參加拳擊比賽驗收訓練成果

威爾力斯10/2舉辦的第三屆拳擊比賽,與各大健身房、拳館及俱樂部合作,在人潮眾多的一中商圈附近體育大學田徑場前空地。前兩屆有人氣女模陳怡帆、二寶媽、台積電工程師還有牙醫師報名參加,是拳擊愛好人士相聚交流的盛會,驗收平日苦練成果,有機會拿獎牌賺獎金。

高雄打擊力量健身拳擊館林品足教練(右)參賽 。威爾力斯提供

俱樂部聯賽助健身房宣傳招生

威爾力斯負責人顏榕表示,過去三個多月,運動場館業受到極大的衝擊,現在微解封可至健身房運動,希望透過賽事幫助各拳館、私人教練及俱樂部刺激招生,且這次不走冠名,以小額贊助商的方式,讓場館都可以替自己打廣告增加知名度。創辦人彭臺臨也說明,公司的初衷是想達到全人健康,透過俱樂部拳擊賽帶動拳擊運動,並跟國際接軌,提升國人對拳擊的了解。

 

第三屆威爾力斯全國拳擊俱樂部聯賽報名中,速洽向各拳館及健身房教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