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攜手王牌代言人正式續約 王建民:「敢超越」是最重要意志

王建民表示:「無論什麼階段,『敢 超越』的魄力與韌性是帶著我走向成功最重要的信念。」官方提供

CITIZEN於今日(8/26)正式宣佈王建民再度出任2021年男錶代言人,王牌代言人王建民也成為CITIZEN台灣市場至今唯一正式連續兩年合作的職業運動名人。今日記者會上也首度發布全新TVC,只見王建民以快節奏動作穿梭都會街頭,手上戴的是全球限量珍藏款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CC4016-75E,作為持續超越自我探索無限可能、沈穩卻擁有無法忽視的閃耀點,王建民再次成功詮釋CITIZEN百年腕錶工藝、從未停止創新的品牌精神Better Starts Now。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王建民今年投入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的工作,持續在屏東二軍基地協助年輕投手調整狀況。隨著7月初剛選秀完,球隊新進來了一批年輕投手,目前也在協助進入狀況。王建民更坦言道: 「以前球員時期顧好自己就好,但現在當教練就必須要顧球隊所有投手,透過自身經歷、拍攝紀錄片、攝影、投手等多元轉戰經驗成就年輕運動員。」王建民第二人生的精彩程度,已經是不少運動員追求期盼的生涯安排。

王牌代言人王建民持續前進的向上的意象展現持續超越的精神,堅持追求更好的可能,正是CITIZEN品牌Better Starts Now信念的最佳寫照。官方提供

近日來東奧掀起新一波運動關注熱潮,運動員的表現也再次受到矚目,談起職業運動員表現,王建民表示「『敢 超越』是關鍵態度」因為打到職業這個層級,除專業技術之外更重要的是具備抗壓性、自信與想贏的心理韌性,勇於挑戰、就可以在不斷練習跟挫折中尋找成功的可能,這樣才能累積成為自信來源。

 

而今年CITIZEN男錶記者會主題延續「敢 超越」精神,在王建民職業生涯或生命中,截至目前為止最大的「敢 超越」是什麼?王建民表示,投手一場平均七八十球就已經很多了,自己曾經投過160幾球挑戰自己極限,數字是一倍以上!這也是運動員生涯中自己另一種「敢 超越」。

CITIZEN超級鈦製錶材質 ,參與世界首次商業月球探測計畫「HAKUTO-R」,一展登月級的高品質材質。官方提供

有別於去年以棒球場為主場景,CITIZEN再度攜手王建民拍2021年度男錶全新TVC,此次拍攝也讓王建民都會型男的印象再加分,尤其花絮現場一個「帥」字更讓人感受到王牌代言人對腳本演繹輕鬆掌握!這次選擇從都會的快節奏氛圍開始,王建民開始大步前行,以高強度不斷奔跑穿梭在城市都會街景,挑戰好萊塢動作鉅片拍攝節奏,其中以台北都會大樓群、迴旋梯、最後以高樓停機坪俯瞰台北天際線場景做結尾,而場景中綠燈亮起永遠的40號,也成為TVC裡擁有特殊意涵的彩蛋安排。也象徵王牌代言人王建民持續前進的向上的意象展現持續超越的精神,堅持追求更好的可能,正是CITIZEN品牌Better Starts Now信念的最佳寫照。

 

「敢 超越」的企圖心從來沒有因為多元轉戰的現況而停止,王建民表示這幾年開始接觸教學、跨界合作,就一直期待運動員的身份之外,是否有可能再超越與突破?如同TVC場景一般,成為都會街頭情境,王建民永遠大步向前邁進,論及未來,「我有個夢想,希望有一天可以創辦職業棒球訓練學校,類似像『德州棒球學校』那樣的棒球專業學校。」

CITIZEN於今日(826)正式宣佈王建民再度出任CITIZEN台灣2021年男錶代言人。官方提供

今日CITIZEN男錶新品記者會上,同樣邀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現在也忍不住說「感受到今年的王建民感覺在台上更收放自如!」 王建民一貫沈穩低調笑容回應表示「敢 超越」是成功背後的重要意志,無論運動員跟製錶工藝都有個追求極致的堅持累積自身實力就能游刃有餘。

 

再度擔任CITIZEN男錶王牌代言人的王建民現場更主動表示:「 極速光動能GPS衛星對時功能」相當實用強悍,因為多元角色的自己無論是運動場上、攝影、球團教練以及演員都需要精準掌握分秒,39個時區更讓自己帶團比賽都能輕易調整時差,和CITIZEN合作一年後更能體會到CITIZEN不斷精進的技術,因此今年很開心很榮幸可以再次攜手CITIZEN合作。」再再展現對CITIZEN的熱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