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24年最大退賽潮? 大威、凱寧相繼退賽

威廉絲姐妹相繼退出今年美網。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小威(Serena Williams)宣布退賽後,前世界球后大威(Venus Williams)和世界第5、2020年澳網冠軍凱寧(Sofia Kenin)都在今天相繼宣布退賽,被外媒封為近24年來最大退賽潮。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今年美網雖然祭出史上最多獎金,但沒想到星光黯淡,在前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和提姆(Dominic Thiem)相繼退賽後,昨小威也宣布要養傷退賽後,接著姐姐大威也宣布退出,凱寧則因感染新冠肺炎也無法參賽,這也是四大滿貫自1997年澳網以來首度見不到費、納和威廉絲姐妹。

http://

剛在芝加哥首輪被謝淑薇淘汰的大威說:「這是超級,超級,超級令人失望,」大威在IG上用影音方式說:「整個夏天我的腿都有些問題,只是不能通過它工作。我在芝加哥(WTA 250芝加哥女子公開賽)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但很多時候,我都能弄明白,即使不是我身體最好的,但這次,我就是不能創造任何奇跡。」

 

大威說:「我會錯過公開賽,雖然這是我最喜歡的大滿貫。我在那裡有過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球場上, 不管什麼時候。我會與我的團隊合作,儘快做到。」

http://

大威坦承在芝加哥首輪敗給謝淑薇讓她很失望,「芝加哥女子網球公開賽首輪比賽中輸給了謝淑薇,嚴肅地說,我真的很失望,現在這是一段艱難的時期,但像所有艱難時期一樣,它們不會永遠持續下去。不管怎樣,我祝福所有球員今年好運。好好的--不要像我那樣受傷。保持安全,每個人都喜歡美國公開賽,我知道我會在家觀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