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我膝蓋不行了! 「胖卡」透露再打2年就退休

「胖卡」透露再打2年就退休。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胖卡」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不久前完成生涯5百轟里程碑,而他距離3千安也是近在咫尺,有望在明年球季完成,不過外界也相當好奇,現年38歲的卡布雷拉還會再打多久?針對這個問題,他稍早接受《ESPN》訪問時也給出答案,強調自己膝蓋的狀況真的很糟,再打2年就會退休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卡布雷拉日前完成大聯盟生涯5百轟,至於安打方面,目前累積2957支安打,距離3千安也是近在咫尺,如果他能健康出賽,預期可以在明年賽季達成,但大家也相當好奇,已經邁入棒球生涯晚期的他,還會再打幾個賽季?

被問到這個問題,卡布雷拉也做出回應:「2年,差不多就這樣,我右膝的情況真的很糟糕,為了替下個賽季做好準備,我得在休賽季好好照顧它,我打算再戰2個賽季,我認為這就足夠了,如果我能做到在大聯盟打滿20年,那我會很開心。」

卡布雷拉在大聯盟征戰19個賽季,曾經拿下打擊三冠王、4次打擊王、2次美聯MVP、也曾身披馬林魚戰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而被問到最自豪的成就時,他給出了這樣的答案:「我會說是2012年的三冠王,但如果我在底特律的最後2年可以奪冠,那我會更加自豪,因為底特律市、老虎球團,他們值得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卡布雷拉2016年和老虎簽下8年2.48億美元合約,這個賽季結束後,他與球隊剩下2年6400萬美元合約,換句話說,2年後這張合約的結束,也代表他的棒球生涯走到盡頭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