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連兩天開轟 美記者嗨翻了

張育成連兩天開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再度先發出戰德州遊騎兵,同時延續了昨天比賽的好手感,再敲一發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不僅連續兩天開轟,也堆高了大聯盟台灣球員的最多轟紀錄;事實上,《富比士》記者普萊斯科夫(Bernie Pleskoff)昨天就表示,如果張育成穩定的打擊機會,他就能做出貢獻,而張育成這兩場的表現,也真沒讓普萊斯科夫失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張育成在昨天的比賽先發打第七棒,繳出4打數2安打、1轟、1分打點的表現,今天印地安人持續在主場迎戰遊騎兵,他也再次獲得先發機會,雖然首打席打出滾地球,但5局下半上場,鎖定拉茲(Jake Latz)一顆外角82.9英里滑球,一棒推向右外野全壘打標竿附近,最後球剛好出牆,是一發陽春砲。

不僅如此,張育成6局下半再次打擊,在二壘有人時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拉開差距,最終印地安人就以7-2贏球,張育成此戰4打數2安打,包含1轟,進帳2分打點,賽後打擊率也來到2成05,繼4月21日後打擊率再次上看2成。

張育成昨天繳出好表現,《富比士》記者普萊斯科夫就在推特發文,認為印地安人只要給他穩定出賽機會,他就能在打擊上做出貢獻,沒想到張育成今天又開轟,他也連續兩天在推特替張育成發文:「我昨天發了一則說張育成需要穩定的打擊機會,然後他今天又打了一發全壘打,而且打球打得超強勁,我仍然相信他的擊球能力。」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