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歡迎回來! 馬刺與出走公鹿的福比斯完成簽約

馬刺與上季出走到公鹿的福比斯(見圖)完成簽約。(法新社資料照)

馬刺今日宣佈,他們已經與福比斯(Bryn Forbes)完成簽約。根據球隊政策,合約細節不予公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福比斯生涯前4年均效力馬刺,2020-21賽季例行賽,福比斯出戰70場,場均19.3分鐘、得10分1.6籃板0.6助攻,三分命中率高達45.2%。

在跟隨密爾瓦基公鹿奪得總冠軍後,福比斯在休賽期放棄執行下季價值24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時隔1年以自由球員的身份重回老東家。

馬刺官方更新推特,貼出一組福比斯與球隊的簽約照,與球迷分享。

根據馬刺記者RJ Marquez的報導,福比斯這次回歸馬刺將身穿7號球衣,因為普里莫(Joshua Primo)穿著他之前的11號球衣。

為公鹿奪冠後,福比斯表達他回到馬刺的心情,「這是很棒的一個賽季,但是我很開心回家。」

另外,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更新個人推特,向效力10年的老東家馬刺告別,「你無法對一個永遠屬於你的地方說再見。另外,隊里拉小提琴還得我來做,永遠保持聯繫 #馬刺生活@馬刺。」

今年休賽期,自由球員米爾斯與籃網達成一份2年1200萬美元的合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