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凱恩宣佈留在熱刺後 曼城啟動B計劃向C羅提出報價

凱恩(圖左)宣佈留在熱刺,曼城瞄準C羅(圖右)提出報價。(法新社資料照)

在凱恩(Harry Kane)宣佈留守熱刺之後,曼城啟動了B計畫,為C羅(Cristiano Ronaldo)開出報價。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在距離轉會截止愈來愈近,熱刺當家前鋒凱恩的去留倍受關注,他發推澄清轉會風波,親承今夏將留在熱刺,百分百專注於新賽季,「上周日看到熱刺球迷們的支持,以及過去幾周大家發的消息,令我感到不可思議。今夏我將留在熱刺,100%專注於幫助球隊取得成功。」

來自《太陽報》的報導,凱恩目前週薪為23萬英鎊、合約還有3年,熱刺計畫調薪10萬英鎊來安撫他,33萬英鎊,這將是英超頂薪,同時還將合約延長到2027年。

據曼徹斯特晚報的曼城記者Simon Bajkowski透露,凱恩親承將留在熱刺,讓曼城重新開始考慮:C羅加盟這樣一樁轟動性的轉會。

據了解,曼城給C羅提出兩年合約,但是年薪在1400-1500萬歐元。

如果C羅接受曼城這份報價,這相當於他在曼聯兩年收入還不如留在尤文1年賺得多。梅西(Lionel Messi)在加盟巴黎之後,稅後年薪約為4000萬歐元,C羅年收入甚至還不到梅西的一半。

這筆轉會將面臨諸多困難,尤文圖斯希望至少有2500-3000萬歐元的轉會費。而曼城則不想花錢。C羅曾經為曼聯效力過,以及他特立獨行的風格,很難被曼城的球迷們所接受。但是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一直希望有1名世界級前鋒能在阿圭羅(Sergio Aguero)離隊後加盟,尤其是聯賽競爭對手切爾西、曼聯、利物浦都針對關鍵位置進行了補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