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東奧上不了場很受傷! 最性感運動選手悲傷宣布暫離開田徑

施密特宣布暫時離開田徑休息去。摘自施密特IG

【詹健全/綜合報導】被外媒封為「世界最性感運動員(World’s Sexiest Athlete)」封號的德國22歲田徑美女施密特(Alica Schmidt),在今年東奧雖然入選,但最後卻下不了場,明顯讓她很在意,施密特今在自己擁有250.7萬追蹤者的IG上不僅透露自己曾得過新冠肺炎外更宣布要暫時離開田徑休息一下!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施密特在奧運會前跑出了個人最好成績,但很失望沒能有機會在全球舞臺上展示她的身手。德國1600公尺接力賽最後仍沒派她出賽,讓她在東奧待了兩周光只能看電視直播賽事。

 

回到德國後,施密特今在IG上宣布想暫時離開田徑的想法,她說:「我不會說謊,但我對今年的比賽不滿意,」她Po文說:「我比以往更加努力地工作,在每一次鍛煉中都突破了極限,做出了許多犧牲。」

 

施密特覺得今年對她並不容易,也證實了自己得過新冠肺炎,她說:「今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的新冠肺炎感染和韌帶撕裂,但儘管如此,我知道我的能力,我渴望更多。只不過現在,我要休息一下,我期待著回來感覺新鮮,並準備再次刻苦訓練。」

施密特成功走進東奧,但可惜最終卻上不了場。摘自施密特IG

施密特先前在東奧上不了場時,曾經po文說:「我非常感激我在東京期間已經經歷的所有事情。我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我迫不及待地等待在未來幾年我的運動生涯將帶我到哪裡去。」但不管如何施密特今年東奧雖然沒有出賽,但也讓她IG又漲粉增加月50萬人,堪稱是田徑界粉絲最多的運動選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