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又一個大咖傷了! 六屆冠軍小威因傷未癒退出今年美網

小威傷勢未癒退出今年美網。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美網真是多災多難,在費德勒(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和提姆(Dominic Thiem)相繼退賽後,今連六屆美網冠軍、39歲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也在社群媒體中透露,她需要時間讓她的身體從腿筋撕裂傷中癒合,確定也將退出今年美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美網會內賽預訂於8月30日開打,但賽前眾球星就屢掛傷號,小威今在IG上說:「經過慎重考慮並遵循我的醫生和醫療團隊的建議,我決定退出美國公開賽,讓我的身體從腿筋撕裂中完全康復。」她說:「紐約是世界上最令人興奮的城市之一,也是我最喜歡打球的地方之一——我會想念球迷,但會在遠處歡呼。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愛戴和支持。我們很快再見。」

 

小威在6月份在溫網的首輪出局中腿筋受傷,當時這位七屆冠軍在對陣白俄羅斯球員薩絲諾薇琪(Aliaksabdra Sasnovich)的比賽中被迫退賽。接著為了專注於康復,她退出了上週在辛辛那提公開賽。

 

小威在2017年澳網封后以後,一直苦苦追求她個人也是追平紀錄的第24座大滿貫冠軍,此後她四度闖進大滿貫決賽,但結果都事與願違,只終只獲得亞軍,看來小威距離第24座大滿貫冠軍之路也愈來愈遠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