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凱恩希望離隊加盟 曼城1.4億歐終極報價恐難滿足熱刺

曼城對凱恩1.4億歐的終極報價,恐難滿足熱刺。(法新社資料照)

熱刺中鋒凱恩(Harry Kane)上季結束前就明確表示,渴望離隊加盟一支可以贏得冠軍的球隊。儘管曼城多次報價,但是熱刺都予以拒絕。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太陽報》透露,凱恩一直在推動轉會,他認為已經和熱刺主席列維(Daniel Levy)有君子協議,熱刺會同意放人。但列維多次公開表態要留住凱恩。他向列維再次強調,希望熱刺能夠和曼城就自己轉會達成協議。

不久前,曼城給凱恩開出8700萬歐元固定轉會費、外加2900萬歐元浮動獎金的報價,但是熱刺方面對此予以堅定的拒絕。

目前熱刺堅持為凱恩定價1.5億英鎊,而曼城的報價不超過1.25億英鎊。

《每日郵報》的消息指出,英超的夏窗會在下週二關閉,曼城將最後一次嘗試簽下凱恩,提出高達1.4億歐元的終極報價,拿出如此海量資金,顯示出曼城的誠意,希望在夏窗關閉前完成交易。

但是義大利《共和報》表示,熱刺方面不會接受任何低於2億歐元的報價。

如果不能在今夏成功收購28歲的凱恩,曼城將轉移目標,目前傳出已經和C羅(Cristiano Ronaldo)有所接觸。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