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今年最後一個大滿貫賽 台將莊吉生、梁恩碩明凌晨會外登場

莊吉生和梁恩碩都將美網會外賽登場。合成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年最後一個四大網球滿貫賽─美國網球公開賽會外賽已經開打,今年兩名會外台將莊吉生、梁恩碩都將在明天凌晨陸續登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世界排名第168的台灣網球新一哥莊吉生, 今年是第四度參加美網,去年因疫情關係首度摘進美網男單會內賽,可惜在首輪止步,2015、2019年兩次都無緣闖進會內。

 

莊吉生明天凌晨將在美網第9個球場的最後一場賽事,莊吉生將對上世界第166的奧地利25歲球員歐分納(Sebastian Ofner),兩人職業生涯首度交手,歐分納今年也是第四次參加美網,但都還沒有美網會內賽的經驗。

 

另一名女單年僅20歲台將、世界第243梁恩碩,僅在2019年打過一次美網會外賽首輪出局,今年第二度挑戰美網,被安排在第15球場第四場賽事,將對上世界第203的荷蘭25歲球員狄弗魯梅(Indy De Vroome),兩人也是職業生涯首度交手。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