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影音)》謝淑薇芝加哥力克偶像 大讚大威人很可愛很好聊

謝淑薇大讚大威人很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WTA250芝加哥公開賽首輪以6比2、6比3力克41歲的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賽後謝淑薇也開心很幸運可以跟大威交手,同時更大讚大威人很可愛很好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謝淑薇在職網已經21個年頭,但沒想到到今在芝加哥賽中才終於如願與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交手的經驗,大威全場發出5個愛司,但也出現5次雙發失誤;謝淑薇明顯在1、2發分率71.4%、52.9%都優於大威的60.0%、35.0%,謝淑薇佳才被破發一局,但卻破了大威4個發球局。

 

對於如願跟偶像打了一場比賽,淑薇賽後在臉書上說:「能跟最喜歡的網球傳奇打上一場球,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這一場球不論輸贏,都會是我的一個美好的網球記憶。」

 

同時對於大威私下的為人,淑薇也大讚說:「Venus場外人很可愛很好聊,很喜歡她。」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